2009年7月5日

终于都HIGH起来了!






超过6小时的歌唱比赛
我差点要丢FILE走人….

这是SMK TINGGI SETAPAK
第6年所办的雪隆区华语歌唱比赛
参与这比赛的学校大慨都有15间
1. SMK ST JOHN
2. SMK SERI BINTANG UTARA
3. SMK SERI BINTANG SELATAN
4. SMK TMN SELAYANG
5. SMK SELAYANG BARU
6. SMK RAWANG
7. SMK TMN CONNAUGHT
8. SMK SERI GARING
9. SMK DIY
10. SMK DANAU KOTA
11. SMK DAMANSARA UTAMA
12. SMK ST MARY(我的母校哦!好就没回去了!)
13. SMK VICTORIA
14. SMK TMN MALURI
15. SMK DARUL EHSAN
在组合都有15对参赛者
而个人组就有30位…
其中有些参赛者还是我熟悉的

第一对出场的是来自SMK ST JOHN的组合
这对组合就厉害咯…
竟然唱烧了AMP
不过他们还没唱烧AMP之前
我就对这音响就很不满了…
音乐声小到蚊子飞过都听得到
最槽是没有BASS
然后就是其中一支MIC很小很小声
那音响老师不知道干嘛不会去调它
我跟另一评判王诗毫老师
都一直摇头叹气…
到了第二首只见音响老师
换线换啦叭…
但是情况还是一样
我差点就要丢FILE离场了…
怎么听下去???
我一直在等他们调好那音响…
陆陆续续不知暂停了多少次
到了第八组比赛完毕
我终于忍不住了
走到音响处去调整…
其实是一个很简单的问题…
那音响老师怎样都搞不好
搞到连其他两位也加入我行列
帮忙处理
最后总算调好了音响…
但是另一问题又出现
连控制音量也不会?
新闻部那里请来的音响老师?
学生不会我不怪他
身为音响部的员工连基本的都搞不好…
怎么可能?
(他们是向JABATAN PENERANGAN WP租借的)

在组合比赛过程中
很多组合都是被另一拍挡还惨
一个唱得很好
另一个就很槽搞
组合真的是不容易
SMK ST JOHN的李经纬唱得也不错哦…
可惜没参加个人赛…
在个人赛方面
SBS和康乐似乎比较多人唱的很好
而且还是很多参赛者本来唱得很好
不知为什么到后半段就一直出现状况
可惜!
就是这原因成绩也随着改写了
三位评判所要的结果也是不一样…
假如是我给的成绩…
就和最后的成绩就不一样了
我最前三名是…
SBS的林柯逸
SMKTC 的梁文惠
VI的陈泳涌
最后的前三名就变成了…
VI的陈泳涌
SMKTC 的梁文惠
SBS的张纬轩…
所以三位评判加起来的分数及喜欢的人选也会有所不同
当然…
还有其他也算很不错的…
SMK DANAU KOTA的黎康伟
SMKTC的陈力涛和周静仪
假如他们不是出现状况
我相信成绩也会是不一样的…
其他的也不错啦!
加油咯!
今天的学生和MIHARJA一样都很静
在JOHN黄浚源演出时…
我真的给吓到了
是不是歌唱比赛的关系
学生都HIGH不起来
只在派POSTER时…
学生才有反应

到陈志丰演出时…
我就用了客家话(回来咯!)
唤醒大家的精神…
果然大家醒了
大家也很热腾腾的气氛
配合JACKTAN的演出

演出完毕…
JACKTAN又有两间校园的邀请演出
其中一间SMK DANAU KOTA还是很急叻!
就是在11.7.2009
现在就等对方征求老师的批准咯!


http:www.wretch.cc/blog/danpoon112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